枫(不吃逆家和无差)

柯南萩松/零景,食物语符德/双味,全职ALL叶/策轩,三国荀郭/策瑜/马赵,阴阳师狗博/晴博

苍空之翼 第十二章(狗博)

文前预警:

这是一篇没有肉的机甲ABO文,最多有点肉渣。有生子情节。

两国交战前夜,源博雅敲响了安倍晴明的房门。
“请进。”友人的声音一如既往地镇定,仿佛他们现在仍处于无忧无虑的和平时期。
“晴明,我是来拜托你两件事情的。”源博雅走进屋内,顺手阖上了身后的房门,脸上带着许久不曾出现过的严肃神情。
安倍晴明看着对方一脸凝重的模样,轻声问道:“是关于源清风的事吗?”
“没错,不愧是晴明啊。”源博雅微微颔首,将手中的两个信封交给了他。
安倍晴明打开一看,赫然发现两个信封中装着一模一样的东西——
“若本人在战争中死亡,则本人名下所有财产都交予平安联邦军部处置。百夜历二十年六月十二日,大天狗亲笔”
“若本人在战争中死亡,则本人名下所有财产都交予平安联邦军部处置。百夜历二十年六月十二日,源博雅亲笔”
大天狗的字迹劲瘦清峻,源博雅的字迹飞扬洒脱。明明是截然不同的文字,却同样透着一股洒血死战的决绝。

“博雅……”尽管安倍晴明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当他看到两人留下的遗书时,还是震撼得无以复加。
“从报考军校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有了死在战场上的觉悟。”源博雅倒是笑得云淡风轻,“为了孩子,我们当然会尽力活下来。但是,如果我和大天狗都回不来了……”
那么,他们两人的烈士抚恤金,也足够让源清风在成年之前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了。
“放心吧,博雅。万一真的出现了最糟糕的情况,我们都会帮你将孩子抚养长大的。”安倍晴明仔细将信封收好,对源博雅说道。
“有国才有家,牺牲是军人的天职。晴明,谢谢你能够理解我。”源博雅说罢,嘴角扬起了一丝欣慰的笑意。
“还有,神乐她……也拜托你了。”

得到了安倍晴明的承诺后,放下了后顾之忧的源博雅顿时感觉轻松不少。
就在他打算离开时,忽然听见安倍晴明出声道:“博雅,等一等。”
“怎么了?”源博雅回过身来,看见对方的动作,霎时怔在了原地——
安倍晴明从椅上站起身来,缓缓抬手,郑重地对着源博雅敬了一个军礼。
那是军部最高指挥官的敬礼。
源博雅站直身体,双足并拢,回了安倍晴明一个敬礼的姿势。
“其实,我不过是千千万万联邦军人中的一员而已。”
——他毅然转身离去之时,心中如是想道。

“咿呀,呀……”
三个月大的婴儿还不会说话,只能躺在摇篮中,发出阵阵活泼的叫声。
源博雅坐在摇篮边,垂首看着孩子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
“是父亲对不起你。”他无比珍惜地握着孩子细嫩的小手,心中痛如刀割。
为了保护他们的孩子,纵使心有万般不舍,他也只能选择离开。
“博雅。”大天狗从源博雅身后拥住了他,将下颚靠在他的肩上,浅色的短发温柔地拂过他的耳际,宛如情人之间浪漫的低语。
“这是正式开战前的最后一夜了……博雅,说你爱我。”

“你爱我。”源博雅下意识地脱口而出,继而问道:“然后呢?”
“……”
大天狗脸色一沉,走到源博雅面前,两指钳住了他的下巴,强迫对方抬头看着自己。“我的意思是,说你‘爱我’,不是说‘你爱我’!”
“哈哈哈哈哈!”源博雅意识到自己误解了大天狗的意思,忍不住爆发出一阵大笑。
他抬眸与大天狗对视,纵然脸色泛红,依旧坦率地说道:“大天狗,我爱你。”
要是现在不说,他怕以后都没机会再说出口了。
大天狗凝视着源博雅脸上淡淡的红晕,眼中闪过一道冷光,如同锁定了猎物的鹰隼,动若闪电,飞身掠食。
他伸手拉起了源博雅,一把将他按在旁边的墙上,狠狠地亲上了那双柔软的唇。

源博雅先是一怔,随即搂上了大天狗的脖颈,认真地回应着这个深吻。
他合上了眼,感受着对方肆意掠夺的气息,任由恋人从自己身上索取更多。
这个不断加深的吻,一直持续了好几分钟。到了最后,即使两人都已开始气喘吁吁,也丝毫不愿意停下来。
不管明日将会面临怎样的生离死别,在此刻,他们只想与自己所爱的人抵死缠绵。
大天狗扯开了源博雅军服上的纽扣,靠上前聆听着他强而有力的心跳声,随后低头在他肌肉线条流畅的胸膛上轻轻啃咬,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
就算此行真的会死在战场上,他也没有多少遗憾了。
“博雅,要是我们回不来了,就在天堂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吧。”大天狗直起了身子,无比认真地对源博雅说道。
“好啊。”回应他的,是源博雅艳阳一般灿烂的笑颜。

次日一早,天邪星发射的两枚星轨式导弹便呼啸而至,袭向了联邦星外的能量防护罩。
“警告!(363,504,1729)及(481,952,660)处有不明导弹出现,已被防御系统成功拦截!”
“来了吗。”安倍晴明凝望着窗外苍蓝的天空,神色凛然。
“这两枚导弹只是探路用的,敌军的机甲部队估计已经在路上了。”源博雅抬手扶正了帽檐,决然道:“我们出发吧!”
“祝你们平安归来。”安倍晴明颔首,“记得开启远程视图,我会随时留意战况,为你们提供支援。”
他目送源博雅等人登上了“雅乐号”,然后望着那艘巨大的星舰缓缓升上高空,最后逐渐变成一个黑点,从他的视野中消失。

“雅乐号”离开地面时,源博雅站在窗边往下望去,恰好看见那道娇小的粉色身影从窗外一闪而过。
大天狗见状,缓步走到源博雅身旁,略带安慰之意地搂住了他的肩。“博雅,不打算和你的妹妹道个别吗?”
“不了。”源博雅看着那颗离他们越来越远的水蓝色星球,摇了摇头。“我怕自己会舍不得。”
大战在即,他身为将领,绝对不能让部下们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
“等我们大胜归来,再好好叙旧吧。”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枫(不吃逆家和无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