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不吃逆家和无差)

柯南萩松/零景,食物语符德/双味,全职ALL叶/策轩,三国荀郭/策瑜/马赵,阴阳师狗博/晴博

战法X3.5=?(翔叶/邱叶/柔叶?)

1412粉点文第二弹~  @二水酱  你要的战法组ww

 

话说叶修退役之后,依旧经常带着兴欣众人在荣耀里到处猎杀野图BOSS,与各大公会竞争,让许多战队恨得牙痒痒。

某日,轮回公会首先发现的BOSS在叶修的指挥下被兴欣成功抢走,于是之前一直参与抢BOSS战斗的孙翔终于在职业选手群里发飙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一叶之秋:@君莫笑 叶修你敢不敢跟我正面对决?要是我赢了,下一次刷新你们就别跟轮回抢BOSS!

 

海无量:那要是叶修赢了,下次的BOSS轮回也别跟我们抢。

 

一叶之秋:好啊,看看谁怕谁!

 

夜雨声烦:孙翔你这样真的好吗,要是输了那就等于赔了夫人又折兵,没BOSS不说还丢人丢大发了。

 

战斗格式:不行。

 

一叶之秋:邱非你瞎掺和什么,这是轮回和兴欣的对决。

 

战斗格式:我约了叶修前辈今天去竞技场。

 

君莫笑:不好意思啊,我已经约了人。@一叶之秋 要不你找唐柔练练手?

 

王不留行:其实叶修的目的是让孙翔当唐柔妹子的陪练。

 

君莫笑:大眼真了解我。

 

一叶之秋:叶修你……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寒烟柔:我还是对叶修比较感兴趣。

 

君莫笑:那你过来观战吧。

 

寒烟柔:下一场我和你打。

 

一叶之秋:唐柔你居然插队,明明是我先来的!

 

寒烟柔:但是你没提出要第二个跟叶修PK。

 

沐雨橙风:既然你没有排队,那就算不上插队了╮(╯▽╰)╭

 

君莫笑:我跟小邱的对战可能要打很久,你们可以先练练。

 

一叶之秋:@寒烟柔 来单挑吧,谁赢了就先跟叶修PK。

 

寒烟柔:好。

 

邱非:前辈来1314号房,密码0529。

 

风城烟雨:卧槽这房号……这密码……

 

沐雨橙风:信息量有点大啊~

 

邱非:系统随机的。

 

一叶之秋:信你就有鬼了!

 

海无量:打死我也不信。

 

鬼灯萤火:不信+10086

 

君莫笑:准备开打了,先屏蔽一下群消息。

 

鸾辂音尘:暗戳戳过去围观ww

 

风城烟雨:其实我感觉孙翔和唐柔的对战好像更有看头……

 

鸾辂音尘:我倒是比较希望邱非和孙翔对决,竞技场与修罗场2333

 

——————————————

 

一叶之秋握着战矛却邪走进了竞技场,身上的红色战袍迎风飘洒,看起来霸气十足,不负斗神威名。

身材修长的寒烟柔站在竞技场中央,那副英姿飒爽的模样倒是跟主人有几分相似。她向前跨了一步,手中长矛直直指向一叶之秋,摆出了作战的预备姿势。

“一局定胜负。”孙翔开口,语气中带着些许不耐的意味。

“嗯。”唐柔短促地应了一声,随后紧盯着电脑屏幕上的倒计时,按在键盘上的手指也逐渐增加了力道——

豪龙破军!

火舞流炎的枪尖亮起了一点寒光,呼啸着撕裂了两旁的草木,冲着一叶之秋席卷而来。

一叶之秋翻滚着闪过寒烟柔的攻击,握着却邪挺身刺出,那柄锋利的战矛霎时间化成了乌黑的巨龙,凶猛地扑向不远处的寒烟柔。

唐柔对孙翔的突然爆发并不惊讶,而是沉着应对,借助连突的冲力堪堪避开了伏龙翔天的物理伤害,然后硬扛了随后炸裂开来的魔法波动。

待寒烟柔一落地,一叶之秋便紧追上前,出手就是一记落花掌。寒烟柔弹身而起,轻盈地向后一跃,身前的战矛蓦地燃起了鲜红的火焰——

血色的龙腾飞而起,比起方才却邪所化的那条黑龙,更添了一分壮丽的色彩。孙翔急速操纵着游戏角色闪避伏龙翔天,却瞥见那血红的龙头突兀地从一叶之秋身后旋过,想将他吞入口中。

“啧。”孙翔的表情有些不满,手上的动作却也没有停滞,流畅地避过了寒烟柔的龙抬头。

不得不承认,他当初在决赛场上看到唐柔使出这一招时,的确有过那么一瞬间的恍惚——

他曾经为了这个叶修的招牌技能而感到气恼不甘,也曾因为终于掌握这个标志性的技巧而暗自欣喜。提到龙抬头,大家都会想到叶修,也会想到他孙翔,那他就有了和叶修并肩而列的机会,甚至可以超越他。

然而,出色的新生代战斗法师并不是只有他一个。唐柔已经学会了龙抬头,邱非迟早也能学会它。龙抬头,再也不会是只属于孙翔和叶修两人的特色技能。

 

“呵呵。”耳机中传来了唐柔低低的笑声,配上刚才那一记威武的龙抬头,更像是一种无言的挑衅。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孙翔愣是从唐柔的笑声中听出了一丝嘲讽的意味。那笑声给人的感觉简直跟叶修本人一模一样,或许是朝夕相处的人总会不自觉地沾染同伴身上的气息。

比起孙翔来说,唐柔毕竟经验不足,虽有慑人的气势与胆魄,最终还是败给了孙翔。而获得了胜利的孙翔,似乎也没有太大的喜悦,对前来观战的职业选手们视若无睹。

“叶修怎么还不来?”等了几分钟以后,孙翔还是坐不住了,考虑着要不要去邱非和叶修的竞技场看一眼。

“他在跟邱非打指导赛呢。”唐柔看起来早已习以为常,“我先过去观战了,再见。”

好吧,人都差不多散光了。孙翔调整视角看了一下周围,发现过来围观的选手已经陆续转移了阵地,便也不再逗留,打开竞技场的列表开始寻找邱非刚才说的房间。

房间号是什么来着……1314?密码好像还是叶修的生日。啧,真够膈应人的。

孙翔如是想着,心不甘情不愿地沿着那一串房间号,找到了一个名为“战法联盟”的竞技场房间。他犹豫了一阵,最后还是忍不住输入了那个烂熟于心的密码,加入观战的行列。

 

孙翔开始观战时,邱非和叶修的战斗已经快要结束了。他看见君莫笑挥舞着化为盾牌的千机伞挡下了斗破山河扬起的气流,随后手腕一转,盾牌又变成了一把细长的银剑。

多道残影霍然现出,围绕在战斗格式的四周,真假难辨。战斗格式的动作干脆利落,一记圆舞棍就扫倒了其中一个幻影,随后俯身闪过了君莫笑迎面刺来的流星式,随即绕到他身后使出怒龙穿心破。

战斗格式剩余的血量并不多,很快就败在了君莫笑的银光落刃之下。雪亮的剑刃在空中划出一道凌厉的半弧,为这场切磋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谢谢前辈。”邱非操纵着战斗格式朝君莫笑鞠了一躬,然后打出一行字来:“每次跟前辈切磋,都感觉自己获益良多。”

叶修在对话框里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下次再加油吧,期待你战胜我的那一天。”

“你们总算打完了,这下该轮到我了吧?”孙翔发言道。

唐柔悠闲地冲了一杯咖啡,从苏沐橙那借了点瓜子打算边嗑边观战,还不忘催促孙翔:“要打就快点,下一个轮到我。”

“原来小唐没能赢你啊,真是可惜。”叶修笑道,“那我就陪你打一场吧。”

“前辈,别忘了我们的约定。”邱非说罢,操纵着战斗格式退到了竞技场的观战席,认真等待着下一场战斗的开始。

约定……什么约定?

孙翔听见邱非的话语,不由得愣了一下。等他反应过来时,手持千机伞的君莫笑已然站在了他的对面。

“战斗快开始了,可别再走神啊。”叶修出言提醒。他的声音透过麦克风在孙翔耳畔响起,多了一丝失真感,却依然带着对后辈的期待与鼓励。

孙翔发现,与叶修对战的时候,总能带给他不一样的感觉。那看似普通的银白伞面之下,其实蕴含着神秘的千机百变,诡秘莫测。

和叶修交手,最大的乐趣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他手中的千机伞下一刻会变成什么武器。

在这之前,孙翔的确是以“给叶修一点颜色看看”为目的进入竞技场的,但自从战斗开始后,打得畅快淋漓的孙翔已经全然忘记了胜负,眼神中只剩下极致的专注。

真是太爽了。看着屏幕上亮起的“荣耀”二字,孙翔微微勾起了嘴角,心道:要不,明天再来找叶修打一场?

 

次日清晨,原本安安静静的职业选手群又热闹了起来。

 

——————荣耀职业选手群——————

 

一叶之秋:@君莫笑 昨天我状态不好所以没赢,今天你有空再打不?

 

夜雨声烦:打不过就打不过咯,诸多借口。

 

一叶之秋:关你什么事!

 

寒烟柔:不行,我昨天已经提前预约了。

 

沐雨橙风:GJ

 

一叶之秋:什么?

 

索克萨尔:原来还能提前预约啊。

 

寒烟柔:反正我们住在一起,要预约不是一句话的事么?

 

寒烟柔:今天和明天我都约了叶修去竞技场,其他人请排队。

 

海无量:啧啧,近水楼台先得月。

 

无浪:前辈,难道你们能打上一整天?

 

君莫笑:当然不是,我还要制作新的训练计划呢,没空整天打竞技场。

 

一叶之秋:那后天……

 

战斗格式:后天是周末,我约了前辈出去吃饭。

 

鸾辂音尘:叶神的行程真是排得满满的,跟大明星一样~\(≧▽≦)/~

 

流云:我觉得孙翔前辈快要气炸了。

 

夜雨声烦:小卢一边去,瞎说什么大实话。

 

一叶之秋:……那大后天呢?大后天也不行?

 

君莫笑:不行啊,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倦怠期,你懂的。

 

一叶之秋:靠!!!!!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下红:心疼╮(╯▽╰)╭

 

君莫笑:别这么激动嘛,我开玩笑的。那就大后天吧。

 

一叶之秋:这是你说的,可别爽约!

 

鸾辂音尘:坐等新一轮竞技场与修罗场的展开~

 

(完)

评论 ( 17 )
热度 ( 1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不吃逆家和无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