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不吃逆家和无差)

柯南萩松/零景,食物语符德/双味,全职ALL叶/策轩,三国荀郭/策瑜/马赵,阴阳师狗博/晴博

当叶修穿成索克萨尔 12(ALL叶)

进入完结倒计时~

 

“你好啊。”叶修展颜一笑,“我是叶修,不过我想你应该已经知道了。”

王不留行戴上了魔法帽,颔首道:“的确如此。微草这边消息不大灵通,所以我今天才得知你来到荣耀世界的消息。不知我是否有幸邀请你共进晚餐?”

其实不是微草的消息不灵通,而是蓝雨故意对微草封锁了这个消息吧。站在叶修身后的君莫笑心道,这算不算公报私仇呢。

“嗯……”叶修闻言看了君莫笑一眼,似是正在询问他的意见。毕竟他晚上通常都跟君莫笑在一起,突然丢下对方独自离开总感觉不太好。

君莫笑立刻心领神会,笑着对王不留行道:“我需要贴身保护主人的安全,不知道你介意么?当然,我的晚餐可以自己付账。”

“没问题,不过还是我来请客吧。”王不留行大方地同意了君莫笑的加入。

两人说话间,叶修仔细端详了对方身上的黑色法师袍,总感觉这身装扮和电影《哈利波特》中的法袍非常相似。

说不定,王不留行以前也是从荣耀世界的魔法学校毕业的呢?

“这个世界很流行黑色吗?”叶修打趣道,“索克萨尔的手杖是黑色的,一枪穿云的帽子也是黑色的。看你也穿得一身黑,跟乌鸦似的。”

王不留行听见叶修此言,也不答话,只是抬手施了个小法术——只见一缕海蓝的荧光萦绕在他的指间,沿着手臂向上游走,不多时便将整件乌黑的法袍染成了明朗的蓝色。背部的位置还绣有一轮浅金的弯月,旁边点缀着星芒,形成了一个圆形的魔法阵。

魔术师,就是这么任性。

“不错嘛,还自带染色功能。”叶修啧啧称奇,“你可以考虑兼职服装设计师了,这色泽和花纹的搭配一看就是专业级的。”

君莫笑看着王不留行施展魔法改造服装,再低头看看自己这一身不忍直视的混搭装备,顿时无语。

“阿笑你不需要沮丧。”叶修对君莫笑的称呼已经变得亲切起来,“虽然这一身装备的外观是寒碜了点,但胜在实用啊!装备不够,可以用脸来凑。”

“其实我也不在乎穿什么。”君莫笑无所谓地笑了笑,“主人喜欢就好。”

 

夏休期的训练并不紧张,职业选手们有空的时候也会在QQ群里冒个泡,闲聊一下。按理来说,退役后在网游里掀起一片腥风血雨的叶修应该会时常出现,但最近的荣耀中却不见了他的身影。

对此,尚不知情的大家都觉得十分反常,于是在群里展开了一系列的讨论。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你们有没有发现,叶修那家伙已经很久没有在网上出现过了?

 

王不留行:连续六天,他都没有登录过君莫笑的账号,其他小号也没动静。

 

百花缭乱:我在QQ上敲他也不回,这是出什么事了?

 

大漠孤烟:@君莫笑

 

夜雨声烦:你们就别白费功夫了,叶修是不会回复你们的。

 

石不转:黄少天好像知道些什么。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可能是临时有事吧。

 

夜雨声烦:我能知道些什么?我给他刷了那么多字他都不回我,怎么可能会理你们?

 

一枪穿云:生病了?

 

生灵灭:有这种可能……

 

夜雨声烦:@沐雨橙风 苏妹子,叶修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一直不上线?

 

风城烟雨:说不定他正在用新的小号等着抢BOSS呢,毕竟君莫笑的目标太明显了

 

大漠孤烟:这么久都没反应,看来是真的不在。

 

沐雨橙风:大家不用担心^_^叶修目前正在为战队的某些事情做准备,所以不会出现,再过几天就会正常上线了~

 

百花缭乱:难道兴欣下次比赛打算弄什么新招?

 

沐雨橙风:这是秘密啊,不能说。

 

一枪穿云:没事就好

 

王不留行:听起来挺玄乎的。

 

夜雨声烦:搞得这么神秘,也不知道是真是假,该不会是迷惑对手的烟雾弹吧?

 

索克萨尔:兴欣战队不简单啊。

 

——————————————————

 

苏沐橙见大家的话题渐渐转向了别处,不再执着于讨论叶修“神隐”的事,不由松了口气。尽管她不确定叶修能否按时从荣耀世界回来,但她可以肯定的是,这件事越少人知道越好。

首先,叶修的灵魂进入了索克萨尔的角色之中,这种事情本来就极其诡异,若不是亲眼所见,恐怕不会有人真正相信。

其次,知道的人越多,因为好奇而前去探索的人也就越多。人一多就容易出岔子,万一叶修因此耽误了回来的时间,那岂不是罪过?

思来想去,苏沐橙最终还是没有将真相告诉其他人,只是用了一个可信度较高的挡箭牌,而且还能当烟雾弹使用,一举两得。

如果叶修得知苏沐橙将他虚虚实实的那一套战术学了去,不知道会露出怎样的表情呢……

“嘀嘀嘀——”QQ的提示音响了起来,苏沐橙低头看去,发现是黄少天发来的消息。就算不用看,她也能猜到黄少天要说的是什么。

“苏妹子,没想到你跟着叶修混久了,也开始变得心脏了!”黄少天不断地刷着屏,“要不是我知道实情,可能还真会被你骗过去!叶修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你就不能给个消息吗?”

苏沐橙扬了扬细长的眉,在键盘上敲下两句话:“我只是不想让他们起疑而已。你圆场倒是挺快的,应该没有被识破吧。”

“那是当然的,我这么机智。”黄少天很快就回复了苏沐橙的消息,“你也不知道叶修回来的确切时间吗?他之前说让我们再等七天,现在还剩下四天了。”

“如无意外,应该是四天之后。”苏沐橙回道,“总之这件事你们先不要声张,等他回来再说。”

黄少天满口答应。“放心吧,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现在知道这事的就只有我跟队长,还有你们兴欣战队。对了,索克萨尔他们也是知道的。到时候我一定要好好教训索克萨尔这小子,看他还敢不敢乱用禁术。”

还有四天……苏沐橙望了电脑上的日历一眼,没再去看黄少天发来的消息。

几天以来,大家照常训练,得了空就会去暗黑殿堂找叶修。而当他们关上了电脑,叶修不在的日子,就感觉分外难熬。就连经常遭到陈果嫌弃的烟味,此时都格外地令人怀念。

叶修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平时看起来不大正经,说话也是半认真半调侃的,似乎难以服众。一旦他离开了,长期与叶修朝夕相处的人就会产生一种空落的感觉,仿佛他们长久以来最信赖的主心骨无端消失了一般。

虽然表面上不怎么靠谱,其实却是最可靠的存在啊。

评论 ( 16 )
热度 ( 1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不吃逆家和无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