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不吃逆家和无差)

柯南萩松/零景,食物语符德/双味,全职ALL叶/策轩,三国荀郭/策瑜/马赵,阴阳师狗博/晴博

策轩相性一百问【下】

51、你是攻还是受?

吴羽策:攻。

李轩:……

无名氏:李队你不用说了,我们都懂的。

 

52、为什么这样决定?

吴羽策:因为我的性格比较主动。

李轩:顺其自然,一开始是他主动的,后来我就习惯了……

无名氏: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先下手为强

 

53、对于这种状态满足吗?

吴羽策:满足。

李轩:还不错。

无名氏:李队应该有过反攻的念头吧?

李轩:偶尔会有,但我不确定能否做得比他更好,而且他不是很愿意,就没有尝试。

 

54、初次H是在哪里?

吴羽策:我房间。

李轩:在他房间。

无名氏:(失望)还以为会是训练室之类惊险刺激的地方……

李轩:(扶额)要是被战队经理看到,我这个队长就不用当了。

 

55、那时的感想是?

吴羽策:觉得很幸福。

李轩:唔……没有想象中的疼。

无名氏:(默默捂脸)o(*////▽////*)q

 

56、那时对方是什么样子?

吴羽策:很性感,也很迷人。

无名氏:好想知道具体是什么样的……

吴羽策:我不会让别人知道的。

无名氏:副队的占有欲啊~

李轩:羽策当时有点急切,动作却非常温柔。

无名氏:果然像花语一样是外刚内柔的类型呢

 

57、初夜后的第一句话是?

吴羽策:累的话就再睡一会吧。

李轩:早上好。

 

58、一周H的次数是?

吴羽策:次数不定。

李轩:具体要看近期是否有比赛安排。

 

59、理想中一周H几次?

吴羽策:4、5次吧。

无名氏:理性主义者的节制w

李轩:我觉得这个次数也差不多了。

 

60、是怎样的H?

吴羽策:一般都在我或者他房间。

无名氏:H时有没有什么特殊的爱好呢~

李轩:呃,没有。

吴羽策:(就算有也不会告诉你的)

 

61、自己最有感觉的是哪里?

吴羽策:耳后。

李轩:腹部和腰身。

 

62、对方最有感觉的是哪里?

吴羽策:除了他刚才说的,其实还有喉结。

无名氏:(发现李轩今天穿了高领,颈间隐隐有淡红的痕迹)原来穿高领是为了掩饰草莓~

李轩:(尴尬地笑)他的话,应该是耳朵和颈背吧。

 

63、用一句话来形容H时的对方。

吴羽策:令人根本把持不住。

李轩:浑身都散发着吸引人的气息。

 

64、对于H是喜欢还是讨厌?

吴羽策:喜欢。

李轩:应该是喜欢的。

 

65、一般是什么体位?

吴羽策:最普通的那种。

无名氏:(八卦)有尝试过特殊的体位吗~比如意大利吊灯式?

李轩:(震惊)那是什么东西?

吴羽策:尝试过骑乘位,但队长说感觉比较累,所以不常用。

 

66、想尝试什么样的做法?

吴羽策:有想过在野外,不过怕被发现,还是算了。

无名氏:看不出来副队竟然有这么大胆的想法2333还以为是个很保守的人

李轩:那种事我是不会同意的。

 

67、是在H之前还是之后洗澡?

吴羽策:都会洗。

李轩:有时候是一边洗,一边……

无名氏:XDDDDD

 

68、H时两人有过约定吗?

吴羽策:有时会事先约定好次数。

李轩:他都是说到做到,从来不会违背约定。

无名氏:毕竟职业选手不能太任性纵欲啊~

 

69、有和对方以外的人H过吗?

吴羽策:没有。

李轩:我们的心思基本都在荣耀和队友身上。

 

70、关于“如果不能得到心,只是身体也行”的想法,是赞成还是反对?

吴羽策:说得真好听,那不就是强X吗?视情节判刑吧。

李轩:+1。

无名氏:副队说话真是一针见血

 

71、对方被坏人强X的话会怎么办?

吴羽策:先安抚他,再找人轮了那个人渣,反正在中国强X男性不犯法。

李轩:会想办法安慰他,以免留下阴影。但因为法律的空白,报警好像也没多大作用。

无名氏:论法律的重要性……

 

72、H前和H后,哪个更觉得害羞?

吴羽策:之后吧,看到他身上的痕迹会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李轩:我觉得是之前,因为之后我不一定还保持清醒……

无名氏:副队好生猛♂

 

73、朋友说“只有今晚,因为太寂寞了”要求H,怎么办?

吴羽策:虚空队内没有这样的人。既然是队外的,就直接拉黑。

李轩:我会拒绝,然后告诉他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74、觉得自己的技术好吗?

吴羽策:我感觉还可以。

无名氏:从李队的某些答案来看,副队的技术的确是不错的~

李轩:这个不能确定,因为无从对比。

无名氏:李队的回答还是那么谨慎

 

75、对方的呢?

吴羽策:很好。

李轩:羽策比我的要好。

无名氏:(闪瞎狗眼)这是开启秀恩爱模式了吗

 

76、H时希望对方说什么?

吴羽策:喜欢听他带着哭腔的呻吟。

李轩:想听他用沙哑的声音叫我的名字。

无名氏:卧槽,好劲爆!我已经脑内了十万字小黄文/////

 

77、H时最喜欢看到对方的什么表情?

吴羽策:忍耐又渴望的表情。

李轩:认真望着我的眼神。

无名氏:我想画同人图了……

 

78、觉得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吴羽策:不可以。

李轩:这是背叛的行为。

 

79、对SM之类的有兴趣吗?

吴羽策:没有,我不想弄伤他。

李轩:通过SM才能获得快感的话,我认为已经比较病态了。

 

80、对方突然不需求你的身体了,怎么办?

吴羽策:看看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或者有心事。

李轩:能够理解,毕竟有时候太忙了,没有这样的精力。

无名氏:好想给你们颁一个模范夫夫奖^_^

 

81、对强X有何感想?

吴羽策:报复社会的犯罪行为。

李轩:坚决反对。

 

82、H中最棘手的是什么?

吴羽策:做到一半,突然有人打电话过来。

无名氏:那还真是坑爹

李轩:到底接不接,这是个问题。

 

83、目前觉得最惊险的H地点是?

吴羽策:在我房间的浴室里。

无名氏:浴室?为什么?

李轩:那时队友们都出去了,我们正在浴室里那个,结果中途李迅回来找我拿东西……

无名氏:结果敲你房门发现没人应,就去找副队了?

吴羽策:(黑线)敲我房门也没反应,因为都在浴室。

李轩:也不知道他到底发现没有。

无名氏:不要小看八卦的力量啊~

 

84、受方有主动要求过H吗?

吴羽策:他不会明确提出那种要求,不过偶尔会有一些暗示。

无名氏:(两眼放光)比如呢?

吴羽策:洗完澡后将衣领大大敞开,腰带系得松垮垮的。

李轩:(无奈)其实我不一定是那个意思,可能只是嫌热。

无名氏:没办法啊,在副队眼里,你这样做就是在诱惑他2333

 

85、那时攻方的反应是?

吴羽策:他都这样了,我不上还是男人吗。

李轩:那种时候通常都是晚上,所以就……

无名氏:哈哈哈我可以想象李队那种莫名其妙的心情,然后半推半就╮(╯▽╰)╭

 

86、攻方有强X过吗?

吴羽策:(不悦)我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

李轩:就算想用强的,也得看我配不配合啊。

 

87、那时受方的反应是?

无名氏:由于攻方没有强X的经历,本题跳过~

 

88、有理想的H对象吗?

吴羽策:他就是。

李轩:嗯。

 

89、对方符合理想吗?

吴羽策:是最符合的一个。

李轩:我也这样认为。

 

90、H时使用道具吗?

吴羽策:道具是指润滑剂?

无名氏:还有皮带,眼罩之类的情趣用品。

李轩:你说的那些都没有用过。

 

91、你的初次是几岁?

吴羽策:21岁。

李轩:22岁。

 

92、是现在的对象吗?

吴羽策:是的。

李轩:在职业圈里最容易变成对象的就是队友了。

无名氏:其实对手也很容易变成对象……

 

93、最喜欢被亲吻哪里?

吴羽策:嘴唇,或者脸颊。

李轩:眼睛,温热的感觉很舒适。

 

94、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

吴羽策:眼睛,因为他喜欢。

李轩:吻他的侧脸,会让他更有感觉。

 

95、H中对方做什么最高兴?

吴羽策:在意乱情迷时攀着我的肩膀。

李轩:轻轻抚摸我的头发。

无名氏:满满的幸福感♥

 

96、H时会想什么?

吴羽策:想牢牢把他占为己有。

李轩:希望以后每天起床都能看见身旁的那个人是他。

 

97、一晚做几次?

吴羽策:多则三次,少则一次。

无名氏:什么时候会做得多一些呢?

李轩:放假期间,还有赢了比赛之后。

无名氏:充满了激情♂的胜利

 

98、H时衣服是自己脱还是被脱?

吴羽策:我会先脱他的,再脱自己的。

李轩:我在被脱了衣服之后会去脱他的。

 

99、对你来说H是什么?

吴羽策:能够让爱升华的行为。

李轩:令人紧张又愉悦的事。

 

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吧。

吴羽策:(认真地)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李轩:(凝眸)无论以后发生什么,我最信任的都是你。

无名氏:在双方深情的告白中,策轩相性一百问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的收看ww

 

(完)

评论 ( 17 )
热度 ( 17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不吃逆家和无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