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不吃逆家和无差)

柯南萩松/零景,食物语符德/双味,全职ALL叶/策轩,三国荀郭/策瑜/马赵,阴阳师狗博/晴博

黄叶相性一百问【上】

主持人:无名氏

嘉宾:黄少天&叶修

 

主持:大家好,这里是黄叶相性一百问的录制现场^_^因为今天的嘉宾比较特别,需要抓紧时间录制节目,那就马上开始吧~

 

1、请问你的姓名是?

黄少天:你连我们都不认识,居然还邀请我们上节目?太没有专业素养了吧!

无名氏:黄少请淡定,这只是节目流程而已。

黄少天:好吧,那我就自我介绍一遍——我是蓝雨战队的副队长黄少天,人称剑圣。

叶修:(悠哉悠哉地吸了口烟)叶修。

无名氏:叶神完全是一副不带黄少玩的样子hhhh

 

2、请问你的性别是?

黄少天:这不是废话吗?

叶修:都是男的。

 

3、请问你的年龄是?

黄少天:我今年24岁。

叶修:27岁。

 

4、请问你的性格是?

黄少天:活泼开朗,为人仗义,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叶修:(忍着笑接了一句)棺材见到打开盖。

黄少天:卧槽叶修你什么时候学会粤语的?不对这不是重点,你给我——

无名氏:抱歉打断一下,叶神还没回答问题呢。

叶修:我吗?比较懒散吧,只对荣耀保持最高的热情。

 

5、对方的性格是?

黄少天:平时又宅又懒,一旦玩起荣耀简直就像变了一个人。

叶修:一个字,吵。

无名氏:吵也算性格吗?

黄少天:我这叫善于调动气氛!

 

6、你们初次相遇的时间和地点是?

黄少天:我刚出道那年,在比赛场上。

叶修:没错。

 

7、关于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黄少天:乍看之下是个很厉害的前辈,其实一开嘲讽分分钟气死人。

叶修:真人比夜雨声烦更吵,而且还不能关语音。

无名氏: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了很久……

 

8、喜欢对方哪里?

黄少天:其实我至今都搞不清楚到底喜欢他哪里了,反正就是喜欢呗。

叶修:(沉思)怎么说呢……少天身上有一种阳光的味道。

黄少天:(得意洋洋)叶修,难得听到你说真心话啊。

无名氏:阳光的味道?叶神是指烤螨虫吗?

叶修:哈哈哈哈……

黄少天:(怒)下一题下一题!主持人你再乱插嘴我就拖你去PK了!

无名氏:好好好,黄少息怒。

 

9、讨厌对方哪里?

黄少天:体力太差了,又不肯多运动。

无名氏:体力♂运动♂是我想歪了吗?

黄少天:这一题的确是你想太多了,我没有别的意思。

叶修:除了话多之外都很好。

 

10、觉得与对方相性好么?

黄少天:挺好的啊。

叶修:嗯。

 

11、怎么称呼对方?

黄少天:叶修,或者老叶

叶修:叫他少天。

 

12、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

黄少天:叫名字就行了,别整那些太肉麻的。

无名氏:例如“小天天”?

叶修:我怎么觉得这是在叫儿子……

无名氏:那叶神喜欢的称呼呢?

叶修:直接叫叶修吧。

 

13、会用什么动物来比喻对方?

黄少天:感觉叶修应该是猫吧,懒洋洋的。

叶修:我觉得少天也是猫,经常炸毛那种。

黄少天:叶修你够了,信不信我今晚[哔——]你!

无名氏:咳咳,请黄少注意用词,毕竟现在还是前50问。

 

14、会送什么礼物给对方?

黄少天:先问问他想要什么,再准备礼物。

叶修:看他最近缺什么吧。

黄少天:(认真地)我最近缺爱。

无名氏:秀恩爱分得快【再见】

 

15、想要什么礼物?

叶修:新出的一款鼠标。

无名氏:叶神真是容易满足,只要能玩荣耀就行。

黄少天:让我想想……不如和叶修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叶修:(笑)那可不能说走就走,至少要请到假不是?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一般是什么事情?

黄少天:刚才不是说过了吗?难道是我记错了?

叶修:这题和第9题感觉差不多。

无名氏:那就跳过吧。

 

17、你的毛病是?

黄少天:我没什么毛病吧,惟一的缺点是话稍微有点多。

叶修:何止“有点”多,简直可以去参加话唠比赛了,妥妥的冠军。

无名氏:那么叶神呢?

叶修:嘲讽这个被动技能算不算?

黄少天:那明明是主动技能好吗!而且还是大范围攻击,连CD都没有!

无名氏:看来黄少对叶神的嘲讽深恶痛绝啊。

 

18、对方的毛病是?

黄少天:(不满)你们怎么老问这种问题?是想挑拨离间吗?

叶修:(叼烟不语)

无名氏:这题也跳过吧。

 

19、对方做什么会让你不快?

黄少天:……

叶修:……

无名氏:呃,这题和前一题好像没什么差别……下一题吧。

 

20、你做什么会让对方不快?

黄少天:我好像没做过什么让叶修不开心的事。

无名氏:那能举个理论上的例子吗?

黄少天:比如说,在他睡觉的时候吵闹。当然,像本剑圣情商这么高的人,肯定不会做这种事。

叶修:我倒是做过让他不快的事,而且次数还不少。

黄少天:???

无名氏:(好奇)叶神指的是什么?

叶修:拿冠军啊。

无名氏:(捂嘴笑)不愧是叶神。

黄少天:叶修快来PKPKPKPKPK!我要[哔——]死你!

 

21、你们的关系到了何种程度?

黄少天:该做的都做过了。

叶修:不该做的也……

无名氏:我们都懂的~

 

22、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黄少天:如果说正式的约会,应该是在叶修退役之后吧,那时我们刚开始交往。

无名氏:在兴欣网吧么?

叶修:不,是在一家饮品店。

黄少天:我们怎么可能会选在网吧约会……人那么多,万一被认出来怎么办。

叶修:那就等着一起上头条吧,连新闻标题我都想好了——【夜雨声烦君莫笑】。

 

23、那时候的气氛怎样?

黄少天:挺安静的,不过我当时心情有点兴奋。

叶修:桌上点着心形的蜡烛,气氛很温馨。

无名氏:正经的黄叶画风也好甜/////

 

24、那时进展到什么程度?

黄少天:我们刚刚确定关系。

叶修:嗯。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黄少天:这个……因为经常都是异地,也没什么约会的时间。

叶修:约得最多的地方,恐怕是竞技场吧。

无名氏:相爱相杀的好基友ww

 

26、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黄少天:坐飞机去H市,带着买好的礼物送给他。

叶修:去G市找他,和蓝雨一起策划生日会。

 

27、是哪一方先告白的?

黄少天:肯定是我啊,等叶修这家伙开窍就晚了,搞不好还会被别人抢走。

叶修:我刚宣布退役不久,少天就急匆匆地告白了,吓我一跳。

无名氏:所以说退役其实是感情的催化剂?

 

28、你有多喜欢对方?

黄少天: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还跑去帮他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连宵夜都没有……

叶修:能容忍他无止尽的话唠,有时候听不到他的声音还会觉得想念。

无名氏:这绝壁是真爱啊O(∩_∩)O~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黄少天:我都那么郑重地表明真心了,你说呢?

叶修:嗯,我也爱。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黄少天:看到他明明很累还和别人开玩笑的时候。

叶修:他不说话我就没辙了。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会怎么做?

黄少天:直接去问他是不是变心了。

叶修:确认情况属实之后再摊牌。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黄少天:这个我绝对不能忍。

叶修:可以原谅,然后分手。

无名氏:叶神的意思其实也是不能原谅吧。

 

33、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怎么办?

黄少天:打他手机。叶修从来不迟到的,别是迷路了才好。

叶修:打电话找他。

无名氏:叶神竟然有手机?

黄少天:当然有啊,我送的。(炫耀)我们用的是情侣机。

 

34、最喜欢对方的那个部位?

黄少天:叶修的手很好看,手指又长又白……

无名氏:原来黄少是手控?

叶修:喜欢他的眼睛,感觉很灵动。

 

35、对方性感的表情是?

黄少天:[哔——]的时候,还有慵懒地靠着墙抽烟的时候。

叶修:全神贯注地操作荣耀时,难得认真起来的表情。

 

36、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黄少天:跟他告白,然后忐忑不安地等着他的回复,简直不能更紧张。

叶修:走在比赛场地的过道里,突然被他一把从身后抱住的时候。

无名氏:叶神是担心被别人看见吗?

叶修:我心跳加速是因为不知道他接下来会做出什么……

黄少天:我那次什么都没做啊,就只是亲了一下而已。

 

37、对对方说过谎吗?擅长说谎吗?

黄少天:我没有对叶修说过谎吧,也不擅长这个。

叶修:没有,虽然我觉得自己挺擅长的。

 

38、做什么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黄少天:和他在国家队的比赛里并肩作战的时候。

叶修:真巧,我也是这样想的。

黄少天:(笑)所以我们是天生一对啊。

 

39、有吵过架吗?

黄少天:没有啊,无冤无仇的干嘛要吵架?

叶修:最多互喷垃圾话,都不是认真的。

无名氏:好有情趣♂的生活~

 

40、是怎样的吵架?&41、如何和好?

无名氏:因为当事人没有吵架的经历,这两题直接跳过。

 

42、转世之后还想成为恋人吗?

黄少天:如果真的有转世,还是希望能再遇到他。

叶修:不过转世之后就没有记忆了吧?

无名氏:按照民间的传说,喝过孟婆汤后的确就会忘却前尘……

黄少天:没关系,只要能够相遇的话,就算忘记了也可以重新认识啊。

叶修:那下辈子换我来攻你呗。

黄少天:叶修你想都别想,就算转世了本剑圣也照样能压倒你!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黄少天:他赶在凌晨之前飞到G市帮我庆祝生日的时候。

叶修:退役后,他跟我说“一定要回来”的时候。

黄少天:卧槽叶修你那个时候就已经……早知道我应该直接告白的!

叶修:反正结果都是一样的。

 

44、你表现爱的方式是?

黄少天:陪他熬夜刷副本,开小号一起玩荣耀。

叶修:和他去竞技场PK,看着他刷文字泡。

 

45、什么时候会觉得对方不爱你了?

黄少天:根本没有这种时候。

叶修:我也没有。

 

46、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黄少天:用花来形容一个大男人,感觉太违和了……

叶修:向日葵吧,很有朝气。

无名氏:的确和黄少挺相配的。

黄少天:如果硬要说一种花,那就鸡蛋花吧。

叶修:为什么?

黄少天:因为那是我最喜欢的花。颜色很好看,有种清香的味道。

 

47、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吗?

黄少天:我倒是没有事情瞒过叶修,不过他之前一声不吭就退役,然后复出,又退役,最后空降做领队,竟然都没有事先通知我,太不够意思了!

叶修:其实我也是被迫无奈……

无名氏:为被赶出家门的叶神点蜡。

 

48、你的自卑感来自?

黄少天:我像是会自卑的人吗?

叶修:不像。我也一样。

无名氏:都是处于荣耀巅峰的人物啊~

 

49、两人的关系是公开的吗?

黄少天:算公开吧,职业圈里的朋友都知道了。

叶修:现在就差见家长了。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能否持久?

黄少天:虽然永恒这种东西听起来非常虚无缥缈,但如果对象是叶修的话,我相信是可以持续到永远的。

叶修:(笑)既然剑圣大大都这么说了,我也没有退缩的道理啊。

无名氏:前50问圆满结束,感谢叶神和黄少的配合~

后50问请未满十八岁的观众在家长指引下观看,谢谢合作ww

 

————————TBC————————

评论 ( 2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不吃逆家和无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