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不吃逆家和无差)

柯南萩松/零景,食物语符德/双味,全职ALL叶/策轩,三国荀郭/策瑜/马赵,阴阳师狗博/晴博

如何向队长表白(策轩)

XX论坛>情感天地>互动交流区

 

楼主  匿名

我和队长的关系很复杂,既是队友又是对手。相处了几年后,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他,请问我应该如何向他表白?

 

2楼  万年沙发

占楼!话说,“队长”这个词,在平时并不常见呢……难道楼主的身份和比赛有关?篮球队?足球队?辩论队?按头小分队?还是JC之类的?

 

3楼  彩虹

哈哈哈按头小分队!话说我想到了基泳部……

 

4楼  文艺赋兴

LS+1,赌五毛楼主是男的

 

5楼  圆筒笔

+2,楼主都说了,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他~

 

6楼  若紫

2333LS真理!不过LZ也有可能是小学生啊,小队长中队长大队长什么的。

 

7楼  ??

小学生hhhhhhhhh给跪了!

 

楼主  匿名

我早就成年了,队长比我大一些。

 

9楼  无衣

这么说是年下?楼主说说你的队长是个怎么样的人吧,我们好参考一下

 

10楼  DT

年下大法好!而且又是队员推队长,以下克上什么的,强行推倒不就行了^_^楼主是不是比队长高?高的话就把他按在墙角,然后……

 

楼主  匿名

我的队长很好强,也很骄傲。他是个感性的人,对自己的职业有着强烈的代入感和荣誉感。他比较敏感,有点以自我为中心,平时对自己和队友的要求都挺严格,不过私下很关心队友。虽然我们的队伍没有拿过冠军,但在我眼中他依然是最好的队长。

 

12楼  折耳猫

天了噜LZ对队长一定是真爱!

 

13楼  哈哈哈

排楼上,楼主现实中应该是个沉稳的人,这种人一般不多话,但楼主居然为队长打了那么多字。另外别听10楼的,按照楼主队长这种性格,强推肯定会惹怒他的,到时冷战就完了。

 

楼主  匿名

回10楼:我的确比队长高一点。补充一下,其实我是副队。

 

15楼  水河

LSS+1,顺便说一句,看了楼主的描述,突然也有点喜欢楼主的队长了……

 

16楼  德拉礼

+10086,如果LZ表白失败了,可以把你队长的电话和照片给我吗?

 

17楼  红夜

LS不带这样公然撬墙角的!求电话照片+1

 

18楼  万年沙发

楼主现在一定很心塞,本来是想求助的,结果多出了一票情敌233楼主有特别的安利技巧√

 

19楼  Helene

还是有点好奇楼主的职业,“代入感”这种东西我只在二次元见过,看样子也不是漫画家、小说家什么的。为什么既是朋友又是对手,难道你们擅长的领域相同吗?可是在一个队伍中通常不会出现相同类型的人……

 

20楼  匿名

副队别心塞,我来帮你想办法

 

21楼  彩虹

LS惊现一人,疑似楼主队友!

 

楼主  匿名

回20楼:这事不用你插手。

 

22楼  匿名

副队,我可是好心帮你,先别急着拒绝啊

 

23楼  我的输入法

强势围观O(∩_∩)O~

 

24楼  小蝶

建议楼主先试试旁敲侧击,看你队长能不能接受。

 

25楼  居庸关

我觉得LZ队长说不定察觉到了LZ的心思呢?只是他不确定所以没有说出来?

 

楼主  匿名

回24楼:我也有这样的想法。

 

回25楼:经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意识到了什么。

 

……

 

53楼  若紫

刚才出现的LZ队友怎么消失了?几十层楼下来都没有看到他,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

 

躺在床上的李迅正兴致勃勃地用手机逛论坛,忽然听见房门那边传来了一阵开锁的声音,立刻按下了手机的锁屏键,匆忙拉上被子假装睡觉。

原来已经十一点半了,自己居然忘记队长会过来查房,真是糟糕……李迅闭着双眼,尽量将自己的呼吸声放得平稳一些,希望不要被队长看出来,不然估计要挨训了。

李轩放轻了脚步,缓缓走到李迅的床前。他用手电筒照了照李迅床上凌乱的被子,然后轻轻将它的位置摆正,盖住李迅露出的手臂。

李迅一动不动地维持着身体的原状,悄悄将眼睛睁开了一条缝,原本有些紧张的心情奇异地变得放松下来。这是他第一次看到队长查房时的情景,不知怎么的,内心就涌上了一股温暖的感觉。

在外人的眼里,始终都是虚空的其他队员在迁就着他们的队长,小心维持着李轩与吴羽策之间的关系。而队长的好,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那些人也不想想,要是这个战队真的如同他们表面上看到的那样,早就拆伙了,还能坚持这么多年?就算脾气再好的人,也会忍不下去的吧。

李轩在确认房间的窗户锁好之后,拉上了窗帘和遮光布,临走之前还不忘检查一下空调的温度。

房间的门被重新反锁,队长的脚步声也逐渐远去。李迅卧在床上感慨了半天,正准备睡觉时,突然想起了一件至关重要的事,连忙拿出手机登录论坛。

 

————————————————————

 

61楼  匿名

副队我差点忘记告诉你,队长刚才来查房了!他应该很快就会去你的房间……

 

62楼  提亚卡

查房?yoooooooooooooooooo~

 

63楼  星空

你们队长还查房啊?是怎么个查法?

 

64楼  匿名

我装睡的时候,队长拿着手电筒进来了。他帮我盖好了被子,还把窗户锁了,拉上窗帘,看了看空调的温度,最后反锁房门离开了。

 

65楼  火枪手

你们有一个好队长。

 

66楼  毛茸茸的猫

这样的队长请给我来一打!QAQ我能申请加入你们的队伍吗?

 

67楼  西岚

我能问一下为什么要锁门和窗么?

 

楼主  匿名

回61楼:我的房间在最后。队长应该在查CJ或者HX的房间。

回67楼:因为最近的入室盗窃伤人案比较多。

 

68楼  城南事

CJ和HX,你们队友的名字好好玩~

 

69楼  三伏

LZ你完全可以在他查房时故意不盖好被子,然后等他靠近,突然伸手握住他的手腕,睁开眼说:“队长,我喜欢你。”/////////多么浪漫!

 

70楼  霜叶

LS你确定不是想吓死LZ队长?想象一下,队长打着手电筒准备走过去帮LZ盖被子,手腕却猛然被人握住……昏暗的灯光下,原本正在熟睡的人忽地睁开了双眼,手电筒微弱的亮光映得他的脸色惨白一片——

 

71楼  卡不起

卧槽,如果是我的话绝对会被吓晕过去的!

 

72楼  死神之手

《如何把队长吓晕》傻白甜一秒变惊悚悬疑风23333我给楼主个建议好了,你学队友装睡吧,看看他有什么反应。如果他偷看你的睡脸,甚至是偷亲你,那就证明他也对你有意思~要是没有,就等明天再试探一下呗。

 

73楼  像素渣

LS说得好!对了,我忽然想起来,某个圈子里的某个队伍,里面就有两个成员的名字缩写是CJ和HX。这是巧合吗?

 

74楼  城南事

LS求私信!好想知道啊

 

75楼  子慕

我好像也想起来了……73L你也是那个队伍的粉?他们队长是不是姓L?

 

76楼  小苹果

看不懂楼上在说什么。话说楼主似乎不见了,是因为他们队长在查房吗?

 

————————————————————

 

当李轩走进吴羽策的房间时,一切都已经被安置妥当。窗户锁得很紧,窗帘也拉上了,空调的温度恰到好处,床上的被子盖得严严实实,根本没有需要李轩动手的地方。

吴羽策总是最可靠的那个……李轩如是想着,轻轻走到了吴羽策的床边,无声地凝视着他的睡颜。吴羽策脸上冷硬的线条因着沉睡减了几分锐气,面容更显俊逸。

李轩在原地站了许久,却始终没有动作,吴羽策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已经看出,自己其实是在装睡。

随后,李轩伸出了手,像是要触碰吴羽策的脸颊,最终又没有那样做。他的手掌停在了吴羽策的上方,指尖似乎正在轻轻描绘着对方英气的眉眼——

“队长。”低沉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惊得李轩立刻收回了手。他看着吴羽策缓缓张开的双眸,神色略为尴尬。“抱歉,我吵到你了。”

“其实我并没有睡着。”吴羽策淡淡道,“在你查房之前我就醒着。”

“……那不打扰你休息了。”李轩犹豫了一阵,最后打算随便找个借口离开。这时,吴羽策霍然起身下床,搂过了李轩的肩,在他唇上用力印下一吻——

“砰!”李轩手中的电筒摔落在地,一直滚到了书桌底下。微弱的光芒摇曳了两下,然后熄灭了。

 

(完)

评论 ( 46 )
热度 ( 413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不吃逆家和无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