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不吃逆家和无差)

柯南萩松/零景,食物语符德/双味,全职ALL叶/策轩,三国荀郭/策瑜/马赵,阴阳师狗博/晴博

当叶修穿成索克萨尔 03(ALL叶)

前排预警:本章高能,可能会有点虐


荣耀世界的昼夜系统是随着现实变化的,因此叶修可以通过游戏中的日升月落推断现实中的时间流逝。

或许是因为游戏角色没有设定疲劳值的缘故,叶修并不觉得累,也不用像平时一样通过睡觉来回复体力。看着荣耀世界丰富多彩的夜生活,他不禁有些羡慕。

如果在现实的世界也不需要吃饭、睡觉,就可以省下很多时间来做自己感兴趣的事。

“天快要亮了。”夜雨声烦遥望着浅紫色的天空,语气中带着淡淡的失落感。

叶修明白夜雨声烦的意思。天亮,就意味着职业选手们很快就会登录账号卡开始训练。这些富有生命力的账号卡们,又将失去他们的自由。

“我得回去了。”夜雨声烦对叶修道,“主人昨晚下线前把我停在了空积城。”

要是黄少天上线却发现夜雨声烦离开了他原先的位置,估计会怀疑自己的账号被盗用了,绝对猜不到其实游戏角色也拥有自己的意志。

“晚上见。”叶修朝夜雨声烦挥了挥手,目送着那道蓝色的身影消失在树林深处。在账号卡的主人面前,游戏角色不能身穿自己喜爱的服饰,只能换上战队为他们打造的装备。这么一想,还真是有点可怜。

“君莫笑,我以前有没有做过让你不开心的事?”叶修认真地询问君莫笑,“要是有的话,你记得告诉我。”

“没有,主人对我很好。”君莫笑摇头道,“对我来说,只要能上场比赛就是最大的满足。”

盛夏的日出,总是来得很早。不过片刻,桀骜的朝阳便在浮云间冉冉升起,率性地将自身的光芒散布到每一个角落。两人坐在海边欣赏着日出的景色,就像一幅光影交织的油画。

这就是我的主人。

君莫笑坐在叶修身旁,静静凝视着他那双被晨曦染成淡金色的眼眸,突然觉得此生无憾。

“糟了,我好像忘了一件事。”叶修突然打破了安静的氛围,“我不知道文州之前把索克萨尔停在了哪里……”

这还不是最重要的。重点是,一旦喻文州上线,叶修可能就会失去意识,或是失去自身的控制权。

君莫笑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他的眉尖微微蹙起,继而又舒展开来。“没关系,我会一直守在主人身边的。”

 

生活在这个世界的感觉,好像很不赖嘛。

索克萨尔对着镜中的自己扬起一丝玩味的笑容,仔细梳顺了略长的黑发。他打量着映在镜中的年轻男子,对此颇为满意。

整理好仪容之后果然顺眼多了。他该说,不愧是主人看上的男人吗?

“叶修。”浴室外的方锐敲了敲门,“你还要在里面呆多久?早餐都要凉了,你到底吃不吃啊?”

索克萨尔打开了浴室的门,笑道:“刚才走神耽误了点时间,你没把我那份吃完吧?”

“谁稀罕啊。”方锐像往常一样与“叶修”开着玩笑,并没有察觉到对方的异常。这也不能怪他,毕竟索克萨尔的演技实在太高超了,一般人在短时间内很难识破。

吃完了早餐的苏沐橙正低头看着手机,忽然发出了一阵诧异的声音。“咦?好像出大事了。”

“怎么了?”索克萨尔走到了苏沐橙身旁,脸上带着疑惑的表情。

“你看看就知道了。”苏沐橙说罢,将手机交给了索克萨尔。

 

————————荣耀职业选手群————————

 

索克萨尔:我今天突然登录不了自己的账号,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全体成员

 

石不转:如果账号卡没有损坏,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夜雨声烦:队长的账号卡绝对没有问题,但他就是进不了游戏!一登录就显示“游戏角色正在使用中”,搞什么鬼!

 

风城烟雨:居然有这种事?

 

王不留行:要不是账号卡还在你手上,所有人都会以为你的号被盗用了。

 

夜雨声烦:[图片]账号卡好好地呆在这儿呢,怎么可能会被盗用!

 

逢山鬼泣:我们还没开始训练……你这么一说,我也有点担心了,赶紧去试试能不能登录

 

石不转:我也去。

 

生灵灭:+1

 

王不留行:+2

 

一枪穿云:试过了,可以

 

灵魂语者:我们的账号都能登录,就队长的不行。

 

夜雨声烦:真是奇了怪了,队长平时没得罪谁吧?

 

索克萨尔:现在只能联系职业联盟了,希望他们有办法。

 

——————————————————————

 

看完了职业选手群的聊天记录,索克萨尔才意识到自己不计后果的冲动恐怕会给主人带来意想不到的麻烦。

他很想告诉喻文州真相,但又不确定他是否会相信自己。不管怎么说,游戏角色和现实中的人灵魂互换这种事情,实在是太荒唐了。

索克萨尔后知后觉地想起,禁术的冷却时间好像是十天。即使扣除已经过去的昨天,叶修也至少要在荣耀世界停留九天的时间。要是这段时间内一直无法登录账号,不知道主人和他的队友会急成什么样子……

“叶修?”苏沐橙伸出手在索克萨尔眼前晃了晃,问道:“你愣着干什么,不去训练吗?”

索克萨尔立刻回过神来,应道:“我正准备去开电脑,你们也试一下登录账号吧。”

“嗯。”苏沐橙看着对方走进房间,粉色的唇微微抿起。叶修今天走神的次数好像格外多,是她的错觉吗?

索克萨尔走进了兴欣的训练室,正要拿出君莫笑的账号卡,却猛然想起自己忽略了一个严峻的事实——

他不是这具身体的主人,怎么知道君莫笑的账号卡放在了哪里?而且他没有叶修那样的手速和意识,一旦开始操作肯定会让旁人心生疑虑。

这下真是麻烦了。索克萨尔望着逐渐变亮的电脑屏幕,叹了口气。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No zuo no die.

 

叶修本来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结果等到日上三竿也不见喻文州上线,顿时觉得反常。

“可能是因为你的灵魂进入了索克萨尔的身体,所以喻文州无法登录账号?”君莫笑猜测道。

“应该是这样吧。”叶修乐得清闲,转念一想又开始为喻文州担忧起来。“那文州岂不是不能训练了?啧,索克萨尔这回闯祸了。”

君莫笑倒是不在乎其他战队的人如何,他只关心叶修和兴欣的事。“那个禁术不是每隔十天才能使用一次吗?就算索克萨尔想和你换回去,也要再等九天。”

“你说得也对。”叶修无可奈何地耸了耸肩,“那我们现在有什么可干的?去竞技场围观别人PK,还是想办法找到联盟中的其他游戏角色?”

“我知道兴欣战队的常驻地。”君莫笑撑开了千机伞,替叶修遮去炙热的阳光。“主人,我带你去找沐雨橙风他们吧。”

两人沿着深蓝的海走了一段路后,一座古老的殿堂便出现在他们眼前。叶修望见这座气势恢宏的建筑,了然一笑。“原来是暗黑殿堂。”

“这里比较宽阔,而且没什么人,很适合当秘密基地。”君莫笑如是说。

叶修正要走进暗黑殿堂,却被一抹似曾相识的身影吸引了视线。他停住脚步,将目光移向了不远处一名身着红色风衣的神枪手。

“主人,怎么了?”君莫笑跟了上去,“你认识他?”

叶修没有答话,眼中渐渐流露出一种莫名的情绪,像是怀念,又像是哀伤。

那名坐在林间的神枪手察觉到了这边的声响,慢慢回过头来。他抬眼看了看叶修,似乎感觉面前这人有些熟悉。“你……是谁?”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评论 ( 41 )
热度 ( 24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不吃逆家和无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