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不吃逆家和无差)

柯南萩松/零景,食物语符德/双味,全职ALL叶/策轩,三国荀郭/策瑜/马赵,阴阳师狗博/晴博

当叶修穿成索克萨尔 02(ALL叶)

“是谁违背神的意志,使圣洁的天堂变成了地狱?心怀罪恶的人啊,种下的恶果终将独自品尝——魔镜!”

叶修翻阅着索克萨尔的魔法书,被上面一连串的咒语弄得有些头疼。他必须把这些咒语一字不差地背下来,否则以后遇上敌人连大招都放不出来。

那本魔法书很厚,除了术士的技能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咒语。叶修草略地看了看,直接翻到最后一页,然后愣在了原地。

“禁术:灵魂互换。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一人只能使用两次。冷却时间:十天。剩余使用次数:一次。”

难道说索克萨尔他……

“叶修。”这时,夜雨声烦敲响了小木屋的门。“外面有人找你。”

叶修平复了一下震惊的心情,缓缓合上手上的魔法书。他打开了屋门,见夜雨声烦换了一身白衣,不由觉得惊讶。“你不是穿蓝衣的吗?”

“荣耀世界和现实生活很像。”夜雨声烦解释道,“我们也需要沐浴更衣,不能总穿一套衣服。”

此时的夜雨声烦披散着一头墨色长发,剑眉星眸,正气凛然,一柄光剑冰雨悬在腰间,倒有几分像武侠小说中风度翩翩的白衣剑客。

叶修不住地打量着夜雨声烦,笑道:“果然是人靠衣装啊,好一个美男子。要是少天有你这样的气质,可能会有更多狂热的粉丝。”

可惜他这一身古色古香的武侠装束,与索克萨尔的西方魔幻画风相去甚远。

“主人现在也很受欢迎。”夜雨声烦朗朗一笑,“我们还是先出去吧,别让那人久等了。”

看得出来,夜雨声烦是个喜欢保留神秘感的人。叶修心道,换了他的主人黄少天,这会铁定已经说出了来访之人的名字,顺带评价一段话。

不过夜雨声烦的态度倒是勾起了叶修的好奇心。如果他没猜错的话,来者应该是和他关系十分密切的人……或者说,账号卡?

 

荣耀是个看脸的世界——这是叶修见到君莫笑之后的第一反应。

即便是一身混搭的装备,也掩盖不了他的帅气。这该是何等逆天的颜值?

君莫笑斜倚在身后的树上,看见夜雨声烦带着叶修朝他走来,立刻站直了身体。温柔的月色映在他俊朗的眉目间,洒落一片细碎的剪影。

“主人。”君莫笑收敛了脸上散漫的神色,在叶修身前单膝跪下,执起他的手,在上面轻轻落下一吻。“我沉寂了多年,是你赐予我新生。”

叶修怔了一怔,随后摇头道:“你不必谢我,那是因为我需要你。”

君莫笑抬眼看向叶修,英气的眼眸中仿佛流动着点点星芒,令人移不开视线。

“君莫笑。”叶修微微勾起了唇角,“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帅?”

叶修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其实存了一点调戏君莫笑的意思。他很好奇像君莫笑这么帅的人脸红起来会是什么样子——既然一叶之秋会因为他的话而难为情,那么君莫笑应该也会如此。

“多谢主人夸赞。”君莫笑坦然接受了叶修的称赞,“我也觉得自己很帅。”

“……”这种自恋的性格真不知道像谁。叶修心道,反正我绝对不是这样的人。

正当叶修与君莫笑相顾无言时,夜雨声烦出言打破了沉默:“君莫笑,你是怎么知道叶修变成了索克萨尔的?”

“既然蓝雨的人知道了,还怕其他战队不知道?”君莫笑随意地躺在一旁的草地上,对夜雨声烦道:“流云不是被称为‘荣耀百晓生’的剑客吗?”

“你是说卢瀚文的账号?”叶修啧啧称奇,“看不出来啊,流云竟然这么八卦。”

“年轻人嘛,总是喜欢收集最新的消息。”君莫笑枕着双臂仰卧在树下,一派江湖老前辈的气概。原本平常的动作由于角色的颜值过高,平添了一丝慵懒不羁的味道。

 

“君莫笑。”叶修看了君莫笑许久,真诚地建议道:“我觉得你应该换一身正常点的衣服。”

此等颜值穿成这样,简直是暴殄天物。

“换衣服太麻烦了。”君莫笑看起来有点不情愿,“不过……如果主人你想看我换衣服的话,我会满足你的要求。”

君莫笑后面的那句话有种隐约的暧昧感,但是他的眼神非常正直,令叶修无法怀疑他的话中是否存有其他含义。

“你真系懒到出晒汁。(你真是懒到极点)”夜雨声烦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唔好以为你用广州话我就听唔明你讲乜。(不要以为你用广州话我就听不懂你说什么)”君莫笑反驳道,“我先唔似你哩种换衫狂魔。(我才不像你这种换衣狂魔)”

“你们还会粤语?”叶修对荣耀游戏角色的AI表示了惊叹。

夜雨声烦微微颔首。“我经常听主人他们用方言交流,久而久之就学会了。”

“主人,相信我。”君莫笑一脸诚恳地回答,“要是你每次和夜雨声烦切磋时都被黄少天用粤语洗脑,你也能学会的。”

叶修此时无比庆幸他每次都及时关掉了语音功能。他回想着以前跟黄少天PK的情景,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我来到了荣耀世界,那现实中的我怎么办?”

“我猜,队长可能穿越到了你的身上。”夜雨声烦肃然道,“虽然你已经退役,目前也处于夏休期,但问题还是很严重。如果你不能及时回去……”

“谁也不知道,万一你在游戏中被杀死,会不会真的死去。”君莫笑颦起了眉峰,“鉴于其他账号卡可能会因为操作者的上线而失去自由,只有我能随时保护你的安全。”

叶修轻松地笑了笑,示意君莫笑和夜雨声烦不用担心。“虽然我不大习惯这种模式,但保命还是没问题的,你们放宽心吧。”

评论 ( 28 )
热度 ( 27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不吃逆家和无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