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不吃逆家和无差)

柯南萩松/零景,食物语符德/双味,全职ALL叶/策轩,三国荀郭/策瑜/马赵,阴阳师狗博/晴博

野外生存挑战 08(ALL叶)

本文中篇,CP主要是心脏叶,以及韩叶周叶黄叶王叶。人物OOC,情节不合理,可能会有BUG,欢迎大家捉虫~艾特一下点文的妹子   @墨夜玄_心怀荣耀 


“傻站着干嘛,黄少天你不洗啊?那我先洗了。”排在黄少天后面的方锐见状,摊开手掌在黄少天眼前晃了晃。

黄少天立刻回神,快步走进了还留有余温的浴室,拉上了门帘。他想起方才叶修出浴的模样,不由自主地舔了舔干燥的唇。浴室中水雾弥漫,仿佛还残留着叶修身上的味道……

停,不能再想了。黄少天晃了晃脑袋,打湿毛巾洗了个脸,想将那些不良片段从自己的脑海中驱逐出去。

“叶修,你先去休息吧。”张新杰将快要滑落的眼镜向上抬了抬,面不改色地看向叶修。“现在已经不早了。如果你再熬夜,伤口很难恢复的。”

叶修也觉得有些累了。他打了个呵欠,点头道:“那我去睡了,你们也要早点睡啊。”

“前辈,晚安。”周泽楷低着头不敢看叶修,因为他今天穿的睡衣实在是太……怎么说呢,太引人犯罪了?

一想到穿成这样的前辈要和张新杰睡一个帐篷,周泽楷就觉得心情非常低落。也难怪张新杰这么淡定,反正晚上的福利全都是他的。

方锐也察觉到了这一点,对当初猜拳输了的事后悔不已。早知道会这样,他就算作弊也要赢过张新杰啊。

“大家晚安。”叶修朝他们挥了挥手,然后走向了不远处的绿色帐篷。今夜的星空非常澄澈,可惜他没有多余的时间和精力去欣赏这些。

或许是体力消耗比较多的缘故,叶修几乎一沾到枕头便入了梦。他睡得很熟,完全没有察觉到后来张新杰也掀起帘子走进了帐篷。

张新杰摘下了眼镜,将它放进眼镜盒里,随后躺到了叶修身旁。他侧过头,静静地看着叶修因熟睡而显得柔和的侧脸,有点不舍地关掉了备用灯。

一夜无梦。

 

而在此时,网上同期直播的野外生存挑战节目也引来了玩家们疯狂的刷屏——要怪就怪转播节目的网站开通了弹幕功能,大神们的脸都被弹幕刷得看不清了。

尤其是播放到选手们互动的镜头时,那简直是评论和弹幕一起刷。别说视频能否顺利播放,有时连网页都会被卡得刷不开。

“嗷嗷嗷叶神我的嫁!叶神好帅好苏~(≧▽≦)/~”

“黄叶赛高!黄少体♂力♂不错啊,还背着叶神走了那么远,叶神你有没有一点心动♂的感觉呢?”

“出浴的叶神酷爱让我舔舔!感觉黄少好纯情啊,居然看叶神看得呆住了2333周队脸红的样子也很萌~”

诸如此类的话语,在弹幕中屡见不鲜。不知道那些没有参加活动的选手们看了这些以后,会有何感想。

难道你们以为,职业选手群里的人都不会关注这些事吗?如果有人这样想,那就真的是太·天·真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大家有看今晚播出的野外生存挑战节目吗~

风城烟雨:还没看,有什么爆点啊?

沐雨橙风:你猜^_^

鬼灯萤火:我看了!主办方实在太没节操了,这种镜头都拍出来,简直是官方逼死同人的节奏。

林暗草惊:本来我没多大兴趣看的,但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有些好奇……

枪淋弹雨:+1,我感觉队长那组会压力山大

笑歌自若:+2

无浪:+3,到底发生了什么?

鸾辂音尘:我也看了!叶神穿着睡衣的样子让人好想推倒他(¯﹃¯)

毁人不倦:……

昧光:睡衣?这……我能问一下是怎样的睡衣吗?

风城烟雨:肯定不是一般的睡衣啊,否则他们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我在论坛上看了一下妹子们的讨论,大家都疯狂了。

鬼灯萤火:其实那件睡衣倒是挺正常的,只是宽松了点……不过配上那个情景,很难不让人想歪就是了。

鸾辂音尘:队长也好帅,我要把前面的部分再看一遍,你们都别拦我n(*≧▽≦*)n肖叶最高!如果最终结局是肖叶的话,过程稍微有点ALL叶我也不介意的~

鬼魅才:幸好队长不在……小戴你还是收敛点吧。

飞刀剑:就是,万一被叶修看到了,你们雷霆的野图BOSS肯定会被他承包的

鸾辂音尘:w(゚Д゚)w叶神应该没有翻聊天记录的习惯吧?!

迎风布阵:说得好像平时雷霆能抢到BOSS似的……

鸾辂音尘:人艰不拆QAQ

吴霜钩月:LSS神补刀,不愧是老前辈。

叶下红:神补刀+1

沐雨橙风:神补刀+2

……

 

和先前的三天比起来,他们在野外过的第四天倒是显得平淡无奇。叶修膝上的伤不算严重,过了两天也好得差不多了,如今正在逐渐弥补他们落下的进度。

“按照这样的速度,我们再过两天就可以抵达终点。”在第四天的傍晚,叶修摊开藏宝图仔细看了一下,如是说道。

方锐凑上前来望了那张图纸一眼,指着一黑一红两条线路的交集,道:“那我们会在明天遇到第二组的人咯?”

“没错,我猜应该是在明天的下午。”叶修饶有兴致地笑道,“前提是,我们两个组的速度要相差不远,才有可能相遇。”

“队长不会让第二组落后的。”张新杰十分了解他的队长,霸图战队的人怎么可能会甘于人后。“所以,我们相遇的几率是98%。”

黄少天对此有些不解。“为什么是98%?不是100%才对吗?”

“世事无绝对,还是谨慎一些为好。”张新杰道,“剩下的那2%,一半是我们组因为意外而放慢速度,另一半是第二组遇到意外。”

叶修吸了口烟,补充道:“其实你还漏了一种可能性,那就是我们两组都出了意外,虽然这种事发生的几率不到0.1%。”

“说得对。那么,我们相遇的几率应该改为97.9%。”张新杰表示赞同。

……不愧是战术大师,分析得太全面了。方锐、黄少天和周泽楷都为此感到汗颜。像他们这种不玩战术的人,很难理解张新杰和叶修的思路——

很多事情看起来明明就是必然的,为什么他们还要费这么多心思去分析?果然战术大师的世界我们不懂。

“小周,今天轮到你洗锅了。”叶修将锅铲和餐具堆放在周泽楷面前,“再坚持三天,我们就可以回家了。”

“嗯。”周泽楷应了一声,认真地用沾了洗洁精的海绵擦洗着手中的餐盒,心里有种隐隐的不舍。

虽然能回家是好事,但是像这样和叶修前辈同吃同住的日子,实在令人难以忘怀。

叶修已经退役,应该也不会再参加全明星活动了。以后,还能有这样的机会吗?

评论 ( 10 )
热度 ( 1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不吃逆家和无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