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不吃逆家和无差)

柯南萩松/零景,食物语符德/双味,全职ALL叶/策轩,三国荀郭/策瑜/马赵,阴阳师狗博/晴博

我男朋友吃账号卡的醋,怎么办?(ALL叶/乐叶)

600粉的贺文,希望大家喜欢^_^

算是上一篇抽风文结尾的衍生之作,前情提要请戳这里

 

荣耀论坛>玩家交流专区>疑难解答>我男朋友吃账号卡的醋,怎么办?

 

1楼 匿名

如题,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他说我经常玩荣耀,陪伴账号卡的时间比陪伴他还多……可是他也玩荣耀啊,还总想跟我抢BOSS,虽然通常都抢不过我。

 

2楼 麻辣香锅

抢前排!

 

3楼 鬼灯萤火

目测此帖会火,前排围观。顺便出售瓜子、可乐、牛肉干。

【舍命一击】回复了此楼:李迅大大也来看八卦么!近距离接触偶像好兴奋,合影一下~

【萌萌哒】回复了此楼:看来李迅大大喜欢围观八卦的传言是真的。

【水月宫】回复了此楼:虚空粉激动之心无以言表,赶紧合影不解释

【千里走单骑】回复了此楼:事实证明,李迅大大真是料事如神,这帖子果然火了。

[点击可查看剩余的107条回复]

 

4楼 三十三阙

这个简单,把账号卡吞了就行

 

5楼 紫龙

23333四楼神回复!

 

6楼 妇科专家王不留

吞卡+1

 

……

 

107楼 君莫笑

那些说吞卡的别闹,就不能给我个靠谱的答案么?

【醉卧沙场】回复了此楼:艾玛我看到了什么!此楼惊现叶神!

【千机伞】回复了此楼:叶神我爱你我要给你表白www叶神请给我生孩子~

【白贝壳】回复了此楼:一定是叶神忘记了穿马甲hhh喜大普奔!叶神你的账号卡还好么?

【一叶之秋君莫笑】回复了此楼:抢到了前排不能更激动QUQ叶神我是你的脑残粉!

[点击可查看剩余的741条回复]

……

 

118楼 Jude

吞卡…君莫笑哭晕在厕所

【三十三阙】回复了此楼:荣耀里没厕所给他哭晕吧

【提百万】回复了【三十三阙】:哈哈哈哈吐槽帝好萌!

 

119楼 假面骑士

不如改名叫君莫哭好了XD

 

120楼 小扉

大家别歪楼了,我们还是讨论一下正事吧…叶神,你男朋友究竟是谁?

 

121楼 诅咒之箭

这算哪门子正事,LS简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122楼 绿叶

独占欲这么强…我赌一根黄瓜,叶神的男朋友是韩队。

 

123楼 韩叶一生推

我也觉得是韩队,韩叶党握爪~

 

124楼 八卦天师

韩叶+10086

 

125楼 啪啪啪

周叶党伐开心QAQ为什么这么多人都认定叶修大大的男朋友是韩队…

 

126楼 178联盟

其实我觉得喻叶也是有可能的,喻队辣么腹黑,怎么会没有独占欲。

 

127楼 提百万

我的重点在叶神的最后一句话上面。大家难道就没有想过另一种可能?说不定叶神的男朋友是因为经常抢不到BOSS,所以才不满他总是打荣耀,也不完全是吃账号卡的醋吧2333

 

128楼 我才不手残

LS说得有道理,赞一个O(∩_∩)O~按照这样的说法,很有可能是喻叶呢,既能支开抢BOSS的强敌又能独占叶神,一举两得,多半是战术大师的主意吧。

【王不留行】回复了此楼:虽然你的分析有一定的道理,但是能想出这种办法的,不一定是战术大师。

【我才不手残】回复了【王不留行】:天了噜!魔术师大大居然回复我了/////好开心我要下楼跑圈!!!

【橄榄树】回复了【王不留行】:大神你是看到了这个帖子有叶神的回复才会点进来的对吧?对吧对吧www

【扫把旋风】回复了【王不留行】:拜大神!前排合影~

【君莫笑】回复了【王不留行】:这么久不见,大眼的心脏程度又上升了一个台阶啊。

【X射线】回复了此楼:LS两个秀恩爱的简直闪瞎狗眼!

[点击可查看剩余的593条回复]

 

129楼 夜雨声烦

叶修谁叫你发帖之前不仔细看看模式,现在马甲掉了吧后悔了吧哈哈哈哈!话说叶修你是什么时候有男朋友的,我怎么不知道,赶紧老实交代!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君莫笑】回复了此楼:呵呵

【夜雨声烦】回复了【君莫笑】:呵呵你妹啊,快说快说快说!再不招供我就去找你真人PK了啊!

【8059】回复了【夜雨声烦】:黄少的回复真是太机智了,这下我们可以确定叶神的男朋友既不是黄少也不是喻队。

【我才不手残】回复【8059】:喻叶党泪流满面T_T

[点击可查看剩余的641条回复]

……

 

137楼 时间沙漏

现在排除了喻队和黄少,还剩下很多可能性啊…究竟是谁呢?我觉得王队和韩队的可能性都比较大~

 

138楼 风萧萧

叶神的男朋友怎么还没出现啊,好想知道真相

 

139楼 大漠孤烟

【水晶】回复了此楼:韩队生气了?是因为吃醋么?

【一如既往】回复了此楼:难道叶神的男朋友不是韩队么QAQ求真相!

【好大只】回复了此楼:叶神你快来这楼看一眼啊!

【琵琶笛子】回复了【好大只】:话说叶神从刚才就没再冒过泡了,不会是抢BOSS去了吧?

[点击可查看剩余的499条回复]

……

 

170楼 一枪穿云

前辈……有男朋友……吗?

【黄桃果冻】回复了此楼:原来叶神的男朋友不是周队!心碎了一地嘤嘤嘤

【霜雪】回复了此楼:枪王大大不哭,虎摸~

【带帽子的狸猫】回复了此楼:周叶党累感不爱。

[点击可查看剩余的728条回复]

……

 

208楼 索克萨尔

叶修前辈的男朋友?我也很期待呢^_^

【何弃疗】回复了此楼:莫名地觉得喻队的笑容好吓人

【诅咒之箭】回复了此楼:喻队这是黑化了吗……

【煎茶】回复了此楼:所以说果然不是喻队么QAQ我最后的幻想也破灭了

[点击可查看剩余的632条回复]

 

209楼 倚天

好多大神都出现在这个帖子里了……看样子他们都不是,那叶神的男朋友到底是谁呢?很好奇啊~

【爱疯死】回复了此楼:会不会是电竞圈以外的人啊?

【倚天】回复了【爱疯死】:的确有这种可能T-T

 

……

 

最新回复:

1071楼 百花缭乱

叶修你这家伙,给我等着,今晚你别想睡觉了!!!

 

(完)

评论 ( 52 )
热度 ( 2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不吃逆家和无差) | Powered by LOFTER